服務項目

網動是由一群技術背景的專業團隊結合,擁有完整電子商務經驗、網路管理、系統分析、程式設計、網頁設計與美工人才。公司的一貫經營理念是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及提供客戶最專業、優質及迅速的服務。

響應式網頁設計-支援移動優先

(英語:Responsive web design,通常縮寫為RWD),或稱自適應網頁設計、回應式網頁設計、對應式網頁設計。

台北網動廣告耗費一年時間,自行開發出專為客製化網頁設計而產生的後台系統,支援響應式設計、解決前端美化與友善後台管理問題,同時間,我們也提供企業APP建置服務,讓您企業能在虛擬間全方位成長與發展。

網頁設計與網站程式開發工程雙倍服務讓您安心

無論是各式各樣的程式功能制作與API串接、後台管理系統(CMS)、客製化網頁設計、動態效果,網動廣告科技(股)公司
擁有專業程式設計與網頁設計人員,並有開發專案模組化的經驗與實力,絕對能提供您所需要的功能與服務!!!
網動有多位相同職務的工作人員,豐富的經驗,提供您一定的品質保證。

網頁設計就找網動科技

關於網頁設計的要訣,在製作前我們會先暸解客戶對網路的期待及達成率來做網頁設計的依據,我們要不斷強調網站是一種工具,你指令它做什麼他就去執行。客戶的第一件工作就是決定要用何種型態產生網頁?是採用較有效率的資料庫網站?還是一般DM式的平面網站?

專業的網站為了要達成預定功能,除了充實的內容,還要強調風格、創意,以吸引人、容易使用之設計,讓客戶樂意來瀏覽,滿載而歸;同時促成交易、或使客戶留下深刻之印象,然而,不同功能需求,不同程度的呈現效果,網站規模,以及未來之擴充能力,都會影響所需費用與設置時間,設置網站之前應先有完整考量。

如果您有網頁設計的問題,也 歡迎您向網動廣告諮詢

專案開發就找網動科技

網動南北公司均擁有專業程式與美編技術人員,並有開發專案模組化的經驗與實力,絕對能提供您所需要的功能與服務,當您確定了您的網站需求及目的,報價完畢並簽了合約,開始組織架構及內容的規劃,週遭滿滿的都是可以幫您架站的個人或小公司,但您真的放心把企業的寶貴時光,交給一人感冒就得休案的小型工作室嗎? 網動設計師與工程師兩大部門,我們有多位相同職務的工作人員,豐富的經驗,豐富的熱忱,豐富您的網站!!

如果您有網頁設計的問題,也 歡迎您向網動廣告諮詢

Our Skills